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umbai

首页>投资指南

来源: 类型:

印度铁矿石重要产地卡纳塔卡邦禁止铁矿石出口

综合印度媒体报道,印度铁矿石重要产地卡纳塔卡邦宣布禁止邦内的10个主要港口出口铁矿石。

禁止出口的卡邦港口包括KarwarBelikereTadadiHonnawarBhatkalKundapurMalpeHangarkatteOld Mangalore Padubidre。铁矿石出口中心新芒格洛尔港因隶属联合海运部,不在卡邦禁止名单中。

卡邦首席部长表示将致信印总理辛格,建议禁止新芒格洛尔港及其他邦的港口出口铁矿石,卡邦的禁止出口令将持续到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制止非法采矿行为。

相关人士称,因铁矿石出口中心新芒格洛尔港口不在禁止名单中,卡邦的铁矿石出口禁令影响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