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umba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王世才参赞出席“中国∙山西—印度经贸合作推介交流会”等双边经贸交流活动

2018年12月17日下午,王世才参赞应邀出席由山西省贸促会牵头举办的“中国山西—印度经贸合作推介交流会”并致辞。

王参在致辞中指出,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莫迪总理举行非正式会晤,开启了中印友好合作的新篇章,也为两国经贸合作注入了新活力。中国已经连续多年稳居印度第一大贸易合作伙伴,双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开幕式后,王世才参赞和山西贸促会陈河才会长、印度工业联合会中国核心小组成员尼雷士瓦尼等嘉宾共同出席2018山西品牌行(印度站)启动仪式。随后,王世才参赞还接受了山西电视台采访。

17日上午,王世才参赞还陪同唐国才总领事出席由浙江、安徽、吉林、山西等多个省市相关商务、贸促部门与印度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18第六届中国(印度)贸易博览会开幕式,陪同巡视展馆并出席中印经贸合作论坛等双边经贸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