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umba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王世才参赞考察未来集团

4月9日,王世才参赞赴未来集团(Future Group)考察,并会见了集团旗下零售公司联合执行董事拉克什·比亚尼(Rakesh Biyani)、时尚家居部首席执行官希鲁·塔克达斯(Hiru Thakurdas)和经理林敦·宾度(Lyndon Pinto),就加强集团与中国服装、家具家居和时尚生活用品等企业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该集团在印度零售和时尚领域占据重要地位,拥有大型连锁超市、家具家居用品连锁店和时尚生活用品连锁店等。集团与中国广东、浙江、山东等省市众多企业有贸易往来关系,经营产品中的大部分纺织品原材料和家具家居用品等从中国进口。

金玲副领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