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umba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刘明明参赞应邀出席中印塑料工业供需对接会

1月16日,由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和全印塑料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印塑料工业供需对接会”在印度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期间举行,驻孟买总领馆刘明明经商参赞出席并致辞。

刘参表示,两国领导人先后在中国武汉和印度金奈举行非正式会晤,掀开了中印合作的新篇章。中印作为主要经济体中经济增速最快、市场潜力最大的两个国家,中国制造和印度服务互补性强,双边投资贸易合作潜力巨大。刘参指出,印度是中国塑料机械行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和主要出口市场之一,中印在塑机行业合作前景广阔。

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粟东平、全印塑料工业协会会长凯拉瓦拉、管理委员会主席麦塔以及中印商界代表500多人参加对接会,200多家中国品牌企业参加。

左晓玻领事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