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umbai

首页>对外活动

来源: 类型:

孔宪华总领事出席孟买中资企业医疗物资捐赠仪式

    12月28日,孔宪华总领事出席由孟买中资企业协会与碧桂园印度建筑公司举办的医疗物资捐赠仪式并致辞。孟买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敬骏、碧桂园印度建筑公司总经理彭青,以及接受捐助的拉贾瓦迪(Rajawadi)医院及赛飞(Sapphire)医院代表参加了仪式。

孔宪华总领事指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中资企业与当地民众和社区的团结合作。中资企业协会及包括碧桂园在内的中资企业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并得到了广泛认同。孔宪华总领事表示,人民身体健康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福祉,医护人员是白衣天使,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支持并鼓励领区中资企业,为社区发展做出更多努力。

仪式结束后,孔宪华总领事对碧桂园印度建筑公司位于塔内的建筑工地进行了考察,并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刘明明参赞等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