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umba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18-19财年印度资本市场回报率超15%

《印度报》415日报道,数据显示,2018-19财年印度资本市场表现优于全球其他主要市场,包括美国、英国等发达经济体和中国和巴西等发展中经济体,回报率达两位数。印度市场基准指数也较上一财年有所提高,且孟买证券交易所(BSE)指数(Sensex)为17%,回报相对好于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指数(Nifty)(15%)。

一份关于资本市场回报率的分析报告称,2017-18财年,印度股市表现优于英国和中国,但是不如美国、巴西、日本、韩国和香港。2018-19财年,随着股市表现良好,市场融资增大,印度资本市场也逐渐扩大,市值达151万亿卢比,增长6%。

此外,共同基金资产达24万亿卢比,增长11.4%。外国证券投资者资产达30万亿卢比,增长8.6%。

2018-19财年,资本市场融资势头积极向好,通过发行债券和股票筹集的资金近9万亿卢比,增长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