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孟买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umbai

首页>中印合作

来源: 类型:

印度供求信息(八)

  今有如下印度公司寻求与中国公司合作:

  1. HINDUSTHAN SAFETY GLASS WORKS PRIVATE LIMITED,寻求生产或出口电阻丝的中国公司,尤其是加热元件类的中国公司。其联系方式如下:

  电 话:91-33-22230686,3214
  传 真:91-33-22230480
  电 邮:hsgw_cal@rediffmail.com
  联系人:采购经理Mr.A.K.Pal.

  2. KRISHNA ANTIOXIDANTS PVT LTD.,为其所生产的C12H25O, C.A.S. No.90604-37-8寻求中国生产商、出口商以及国际贸易伙伴的原料供应。其中,该公司产品C12H25O, C.A.S. No.90604-37-8月产散装1000千吨,装运港为印度Nava Sheva 海港。其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91-22-55811303
  传真:91-22-28446754
  联系人:国际贸易经理Mr.Ghosh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